轩吟

欢迎来到乱七八糟小世界,主人出门历险后又回来了。

我一直在,直至天堂坍塌。

  我是病入膏肓的思想者。

  

  经历这次的大规模逃难事件后重新码了个置顶。

  如题所示,我会一直待在lof,直到它彻底凉了萧条了没人了的那天。在那之前,请让我看着篝火渐熄。

  可以去看看我的故事吗 

  

  你好,这里轩吟(银子)。

  很高兴你能在这刻为我驻足。

  我不是个严格意义上的文手,lof对我来说像个非常大的朋友圈一样,所以我发了很多废话(目移)。想看文的话指路合集

  我不会画画,是真的一点都不会的那种。

  请看我的拙作:

  这是我老婆!@0306 老婆和我放假时间完美错开(闭目)

  一次看的小说很多,偏爱有逻辑的刑侦与科幻流。

  二次是个现充,知道的很少,混的圈子更少,可以请你向我安利一下你最喜欢的番剧或游戏吗?(星星眼)(来者不拒)

  安利CP的请离开,我自己会找磕点(并且我XP挺怪的说。)

  三次是平平无奇高中牲啦,夜间出没随机扒饭选手,每次上线的时间都挺阴间的。

  附一张我深以为然的话: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