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吟

欢迎来到乱七八糟小世界,主人出门历险后又回来了。

我流用故事来影射lof情况

  曾经是有天堂的,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天使,他们被称为“老师”“太太”和“妈咪”,他们撒下用爱制成的美味的食物和大家一起品尝。


  后来维持天堂运作的,资本与利益的河流涨了潮,打湿了一些天使们的翅膀,淹没了他们辛辛苦苦做出的食物。受到影响的天使们奔走相告,让大家开始注意到这件事情。然而在这时并没有多少天使真正的把它当一回事,只是觉得远离河流就好了。


  直到,它与每位天使都息息相关。


  不知何时,河水里产生了一个叫作“AI”的东西。这个东西没有灵魂,没有感情。它只知道以“学习”的名义收集天使们做出的食物,再粉碎拼接,冠以自己的名义。


  那些拼接出来的东西让天使们感到强烈的不适,他们联起手来抵制“Al”,拒绝让自己做的食物成为“Al”作品的原料。然而“Al”从河水中走出,总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偷走天使们辛勤的产物,并且逐渐的从中学到了更多东西,拥有了让一些天使们都自愧不如的让“食物”更鲜美的手法。


  这让天使们寒了心。他们有的打点好食物连夜逃离了这个已经不能再被称为“天堂”的地方,有的还在观望河流的情况,有的与自己亲密的天使相拥而泣,剩下的迷茫不知道要干什么。

  写不下去了

评论(3)

热度(14)